科华数据:在新兴的自动驾驶行业,科华基于分布式智算中心构建的算力网络,通过深度融合云、网和芯片,为智慧交通和自动驾驶场景提供具有算力感知和泛在计算能力的新型基础设施

2024-04-09 21:37:5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9日讯,有投资者向科华数据002335)提问, 公司有关于自动驾驶行业的业务方案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新兴的自动驾驶行业,科华基于分布式智算中心构建的算力网络,通过深度融合云、网和芯片,为智慧交通和自动驾驶场景提供具有算力感知和泛在计算能力的新型基础设施。在自动驾驶浪潮中,科华将与行业同行,不断升级行业解决方案,护航自动驾驶技术的创新发展和应用。未来,将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自动驾驶行业的繁荣发展。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科华数据
击败了3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6亿股,占流通A股31.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6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