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公司矿山资源主要有四种,石灰石矿、白云岩矿、砂岩矿、粘土矿,其中砂岩矿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硅,有一定的储备量资源

2024-04-10 15:13: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冀东水泥000401)提问, 请问董秘,贵司在水泥原材料储备之外,在晶片的氧化硅的原材料上,是否也有相应的储备资源?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冀东水泥的关注,丰富的矿山资源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矿山资源主要有四种:石灰石矿、白云岩矿、砂岩矿、粘土矿,其中砂岩矿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硅,有一定的储备量资源。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冀东水泥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95亿股,占流通A股51.3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1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