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铜业:2023年,公司积极拓展自有矿山的开发,开展多项矿产勘查活动、矿山深边部找探矿工作,新增推断级以上铜资源金属量9.72万吨,实现年度增储大于消耗

2024-04-10 15:20: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南铜业000878)提问, 请问公司,铜矿自己有的太少,怎么增加矿山资源?有合适收购的目标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对我公司的关注。2023年,公司积极拓展自有矿山的开发,开展多项矿产勘查活动、矿山深边部找探矿工作,新增推断级以上铜资源金属量9.72万吨,实现年度增储大于消耗。同时,公司在经营好现有铜矿山的基础上,积极关注优质铜资源项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云南铜业
击败了15%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95亿股,占流通A股49.6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1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