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股份: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美妆日化制造行业供应链数字协同项目”入选为国家工信部“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公示名单”

2024-04-10 15:39: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丸美股份603983)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如果有,请问是部署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时间?如果有,请问工业互联网平台是自建平台还是依附于其他工业互联网平台?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丸美股份致力于不断探索多元数字化路径,推进数字化建设。公司自2020年正式启动数字化转型,从积累数据资产到数据可视化呈现再到主动数据预警,通过三年时间持续推进,于2022年全面完成数字化1.0建设,实现了数字中台的全方位搭建,及研发、采购、生产、供应、市场、销售六位一体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拉通。2023年,公司开启为期三年的数字化转型2.0建设,进一步强化数字中台与公司上下各业务执行细节的应用和转化,旨在通过数据资产积累和运用来沉淀用户资产,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美妆日化制造行业供应链数字协同项目”入选为国家工信部“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公示名单”。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丸美股份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338.66万股,占流通A股8.3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3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