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高科:目前国内航空领域复合材料原材料(预浸料和蜂窝芯材)的生产规模和销售收入处于优势地位

2024-04-10 15:44:5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中航高科600862)提问, 董秘,在航空复材的微信公众号上称,“公司作为复合材料行业龙头企业……”,请问公司的“龙头”体现在复合材料的哪些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子公司航空工业复材具备丰富的技术储备和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曾先后承担了多类型飞机的复合材料原材料和结构件的研制,在高性能树脂及预浸料技术、树脂基复合材料制造技术、先进检测技术等多方面都具有国内领先优势(详见公司年度报告相关内容)。目前国内航空领域复合材料原材料(预浸料和蜂窝芯材)的生产规模和销售收入处于优势地位。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航高科
击败了9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9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21亿股,占流通A股73.2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5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