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力传感:公司尚未与宇立仪器有股权方面的合作意向

2024-04-10 15:53: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柯力传感603662)提问, 公司作为传感器龙头平台企业,现金流充足,并在宁波、深圳等地建立了传感器产业园,并收购参股了很多传感器创新公司,请问公司自己的六维力传感器是否已经研发完成?公司对于宇立仪器是否洽谈过收购和合资实现?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开发的六维力产品,可用于机器手臂运动与工作载荷监测、曲面研磨抛光、加工中心精雕加工、医疗设备精密测控等。目前六维力系列产品仍处于小批量试制阶段。现阶段,公司尚未与宇立仪器有股权方面的合作意向。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柯力传感
击败了9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933.75万股,占流通A股24.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6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