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公司的业务规划主要由战略发展部负责,由于高速公路收费有期限,公司较早实施多元化发展,打造以高速运营为主体,金融+实业投资为“两翼”的发展格局

2024-04-10 15:59: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现代投资000900)提问, 公司业务跨度大,从高速公路到银行到期货到固废处理到新能源,请问公司的业务规划是哪个部门负责?怎么做可行性论证?怎么事后评价?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业务规划主要由战略发展部负责,由于高速公路收费有期限,公司较早实施多元化发展,打造以高速运营为主体,金融+实业投资为“两翼”的发展格局。公司内部制定了较为完善的投资管理制度以及投后评价制度,围绕事前、事中、事后等环节加强项目管控,最大限度发挥产业协同效益,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现代投资
击败了31%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36亿股,占流通A股55.0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9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