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食品:本次股东减持与公司经营无任何关系,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2024-04-10 16:00:0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春雪食品605567)提问, 贵司自然人股东频繁减持股份,是不是公司经营出现问题了?或者是在套现?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本次股东减持与公司经营无任何关系,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公司股东莱阳市同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莱阳市春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23年1月通过证券非交易过户方式将持有的公司股份过户到个人名下,2023年4月缴纳了各种税费,均由合伙人个人承担。税费来源是由各合伙人分别通过银行贷款、个人借款及自有资金筹集完成,股东只能通过减持来集中归还借款、利息。减持数量按照相关规则确定、归集至各原合伙企业后,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比例均不超1%,大宗交易均不超2%。自上市至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现任董监高均未进行减持。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春雪食品
击败了4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31.68万股,占流通A股17.2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7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