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软件:公司将积极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4-04-10 16:02:5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博思软件300525)提问, 今年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公司会参加吗,将带来哪些内容?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积极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具体活动内容您可以通过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www.szzg.gov.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公开平台了解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博思软件
击败了1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0亿股,占流通A股31.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0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