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海生物:2023 年受集采政策的影响,种植牙需求增长存在结构性特征,公立市场增速快于民营市场,公司的膜粉产品与市场趋势保持一致

2024-04-10 16:04: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正海生物300653)提问, 公司在2023年初表示种植牙集采后将有利于口腔修复膜销售,最终2023年口腔修复膜销售额同比还下降了4%。实际情况跟当初判断出现误差是因为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2023 年受集采政策的影响,种植牙需求增长存在结构性特征,公立市场增速快于民营市场,公司的膜粉产品与市场趋势保持一致。2024 年公司将以营销精准化引领民营市场变革,提高市占率,优化渠道结构,重点开发高质量头部连锁大客户;同时,进一步巩固公立市场份额,持续推动口腔产品的有效开拓,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正海生物
击败了4%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626.83万股,占流通A股20.1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4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