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佳沃:公司已全面采取法律手段在全球范围内追究所有对造成子公司超产情形负有决策管理责任和向董事会报告责任的相关人员(前股东和已解职高管)的法律责任,包括民事责任和刑事责任,并要求前股东进行经济赔偿

2024-04-10 16:08: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ST佳沃300268)提问, 您好!贵司收购的智利三文鱼资产存在严重问题,是否有启动内部追责?是否有掌握相关人员严重违法问题并将线索移交警方?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因公司智利子公司Australis智利籍前股东、前董事和前高管人员在管理公司期间,明知超产违反监管规定并将会严重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但仍然制定并实施超产计划;且在超产计划执行过程中,继续合谋隐瞒中国股东,造成公司存在严重超产情形,导致公司和股东的声誉及财产受到严重损害。公司已全面采取法律手段在全球范围内追究所有对造成子公司超产情形负有决策管理责任和向董事会报告责任的相关人员(前股东和已解职高管)的法律责任,包括民事责任和刑事责任,并要求前股东进行经济赔偿。公司坚决贯彻执行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原则,对一切侵犯公司利益的行为零容忍。具体诉讼仲裁情况,请参看公司2023年年报“第六节重要事项”中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部分及公司披露的相关诉讼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ST佳沃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392.70万股,占流通A股32.8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20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