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股份:公司偏光片业务下游客户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LG显示、夏普、咸阳彩虹光电、惠科、天马、群创等全球领先的面板制造商

2024-04-10 16:15: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杉杉股份600884)提问, 请问贵司产品是否可应用于飞行汽车?另外华为P70发布在即,公司有无供货电池或偏光片产品?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负极材料业务下游客户包括CATL、LGES、ATL、比亚迪002594)、孚能、欣旺达300207)、冠宇、Ultiumcells LLC.、亿纬、力神、SDI等国内外主流的电池企业,应用终端为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和储能等行业。公司偏光片业务下游客户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LG显示、夏普、咸阳彩虹光电、惠科、天马、群创等全球领先的面板制造商,终端广泛应用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商用显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杉杉股份
击败了4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50亿股,占流通A股48.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8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