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远电子:留存利润是为了满足公司未来持续发展需要,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业绩和价值

2024-04-10 16:27: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鸿远电子603267)提问, 3)对于公司的利润分配方案。公司未分配利润为每股接近10元,公司2023年度归母净利也有每股1块多?分配比例为每股0.35元,在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如此走势下且监管层大力提倡保护中小投资者,倡导价值投资的背景下,这么分配的合理性在哪里?需要做研发投入,一个高科技公司一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6.30%左右;有些项目需要作长期资本投入?如果是为公司长久发展需要大量资本投入,公司还去参股一些基金做财务投资的意义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给予投资者合理的回报,结合公司发展阶段、盈利情况、资金需求等因素,兼顾全体股东整体利益及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合理制定了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留存利润是为了满足公司未来持续发展需要,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业绩和价值。 2023年公司研发投入10,706.24万元,占自产业务收入11.64%,公司代理业务不需要研发投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加快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不断提升企业前瞻性、创新性科研能力。 公司以聚焦主业为发展目标,参与投资基金,旨在借助专业投资管理机构的优势和资源,获取优质项目资源,寻求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合作机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鸿远电子
击败了7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6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487.26万股,占流通A股15.0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4.1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