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塘乳业:晚安牛奶属于食品,以A2β奶为基础,添加了有助于睡眠的低分子肽,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制造而成,补充营养的同时有效改善睡眠

2024-04-10 16:28: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燕塘乳业002732)提问, 董秘你好,据人民网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请问燕塘新品晚安奶,效果如何?从什么渠道可以购买?如果效果很好,相信会成为燕塘的爆款,太多人需要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晚安牛奶属于食品,以A2β奶为基础,添加了有助于睡眠的低分子肽,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制造而成,补充营养的同时有效改善睡眠。消费者可通过公司线下立体化营销网络、线上电商(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等)及新零售等销售渠道购买。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燕塘乳业
击败了6%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单边下跌中,短期观望为宜,关注反弹时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801.77万股,占流通A股62.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4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