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公司前五大客户和前五名供应商都涉及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原因为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最大的高速公路桥梁建设发包方

2024-04-10 17:13: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山东路桥000498)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常年出现前五大客户与前五大供应商“重叠”情况,请问原因是什么呢?与他们之间的交易是否具有商业合理性?对贵公司应收账款、应付账款和供应链效率的影响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前五大客户和前五名供应商都涉及山东高速600350)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高速集团)及其子公司,主要原因为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最大的高速公路桥梁建设发包方,在山东省路桥建设600263)市场占有重要地位,而本公司系山东省最大的高速公路和桥梁施工单位,故山东高速集团及其子公司与本公司存在采购和供货两方面的业务往来,相关交易具有商业合理性,均经法定程序审议通过后执行。公司提供劳务类交易通过招投标确定交易价格,其他类交易系根据市场价格定价,交易作价公允,不会产生损害本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截至目前,山东高速集团及其子公司均按照合同约定支付款项,未发生拖欠公司账款形成坏账的情况。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山东路桥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63亿股,占流通A股66.0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