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嘉微:因景宏系列应用领域广泛,产品类型丰富,且在具体应用场景中产品兼容性与产品硬件指标同样重要,涉及维度较多,因此不便与其他产品对比

2024-04-10 17:16: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景嘉微300474)提问, 董秘您好!您在4月3日回答有意者提问“公司的算力服务器对比国内算力产品的算力如何”时,您回答说:公司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和整机产品可面向Al训练Al推理和科学计算等领域应用,产品类型丰富,与其他产品不具可比性。对此许多投资者产生巨大疑问,难道公司的智算模块和整机产品与国内算力产品不具备可比性这句话的意思是指公司上述产品不属于算力产品、还是公司的产品应用更为广泛一些、亦或是公司产品性能更高?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因景宏系列应用领域广泛,产品类型丰富,且在具体应用场景中产品兼容性与产品硬件指标同样重要,涉及维度较多,因此不便与其他产品对比。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景嘉微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6亿股,占流通A股32.1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0.0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