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股份:可折叠偏光片目前尚处于产品认证阶段

2024-04-10 17:18: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杉杉股份600884)提问, 请问折叠屏幕应用的高速增长,杉金光电的折叠偏光片是否有导入京东方折叠屏幕产线?是否有量产出货?随着以旧换新,面板出现供应紧,是否有利于杉金光电偏光业务业绩释放?

  公司回答表示,可折叠偏光片目前尚处于产品认证阶段。面板厂供应紧张有利于面板价格上涨,进而可能影响偏光片价格,但偏光片价格还受供需关系、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影响。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杉杉股份
击败了4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50亿股,占流通A股48.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8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