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公司资源利用业务以矿山实体经营开发为主,目前在境内外全资、控股或参股投资建成 5 座现代化矿山

2024-04-10 17:34: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中铁601390)提问, 董秘,你好!2020年4月30日公告显示:公司保有资源储量主要包括铜约900万吨、钴约60万吨、钼约70万吨,其中,铜、钴、钼保有储量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请问贵公司在2023年关于铜、钴、钼的开采情况如何?以及2024年贵公司在矿产资源这一块的经营方面有什么规划?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资源利用业务以矿山实体经营开发为主,目前在境内外全资、控股或参股投资建成 5 座现代化矿山,分别为黑龙江鹿鸣钼矿,刚果(金)绿纱铜钴矿、MKM 铜钴矿、华刚 SICOMINE 铜钴矿以及蒙古乌兰铅锌矿,均生产运营状况良好。关于铜保有储量740.11万吨,钴56.2万吨,钼62.16万吨,更多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业务情况”。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国中铁
击败了1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处于空头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弹。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3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0.15亿股,占流通A股19.7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6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