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发祥:公司将践行“休闲产品和特产礼品双线发展”和“走出天津、布局全国”的战略举措,落实募投项目建设内容,逐步释放产能

2024-04-10 20:07: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桂发祥002820)提问, 公司业绩已经公布,基本回到2019年水平。请问2024及以后公司盈利增长点在哪里?有没有新业务拓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践行“休闲产品和特产礼品双线发展”和“走出天津、布局全国”的战略举措,落实募投项目建设内容,逐步释放产能,同时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投入,提升品牌影响力,夯实主业基础,拓展新增长点,不断做大做强。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桂发祥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741.82万股,占流通A股43.6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8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