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光刻胶+安全气囊+机器人 华懋科技触及涨停

2024-04-11 13:26: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华懋科技603306)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业务是汽车被动安全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覆盖汽车安全气囊布、安全气囊袋以及安全带等被动安全系统部件,也包括防弹布、夹网布等。

2、22年以来,旗下的光刻材料体系不断扩充,产品性能不断优化。为了推进在光刻材料领域的产业布局,2021年10月公司通过东阳凯阳与徐州博康,东阳金投共同发起设立合资公司东阳华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东阳凯阳持股比例为51%。

3、24年2月5日官方公众号:华懋科技布局智能机器人,开启未来产业时代华懋科技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响应国家政策,抓住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与上海通用机器人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进入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懋科技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7亿股,占流通A股32.8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4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