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年报增长+智能电网+储能+国企 许继电气触及涨停

2024-04-11 13:41: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许继电气00040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4月10日公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70.61亿元,同比增长13.51%;实现归母净利润约10.05亿元,同比增长28.03%。

2、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输变电装备制造和系统集成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输,变电,和配,用电环节的一次,二次电力装备集成及成套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轨道交通及工业智能化五大核心业务。

3、先进储能是公司着力拓展的业务领域之一,公司在储能领域主要涉及储能变流器、SVG、DCDC模块等产品。

4、公司属于国有企业,最终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许继电气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9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22亿股,占流通A股61.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8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