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铝业:公司高纯铝板块受出口关税等因素的影响,截至2023年底累积了2.72万吨的库存,导致高纯铝当期未实现销售毛利约1.8亿元

2024-04-11 15:11: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山铝业002532)提问, 请问为啥24年高纯铝计划产量要比23年少那么多呢? 高纯铝利润高,为啥不加大产量,反而大量减产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纯铝板块受出口关税等因素的影响,截至2023年底累积了2.72万吨的库存,导致高纯铝当期未实现销售毛利约1.8亿元。公司在制定2024年高纯铝产量指引时考虑了库存的影响,合理分配产能。当前,公司一方面积极开发高纯铝国内新客户,并已顺利进入航空板客户的供应链;另一方面,随着2024年公司高纯铝产品出口关税恢复为零,公司正积极争取尽快恢复海外市场的订单。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天山铝业
击败了95%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0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98亿股,占流通A股23.9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6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