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公司将积极响应该项政策,为推动工程机械设备更新换代做出贡献

2024-04-11 15:36: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三一重工600031)提问, 公司在响应政策“以旧换新”更新大型设备上是否有具体的市场政策?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谢谢您的提问。2024年3月13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本次大规模设备更新有望促进工程机械设备更新换代,推动老旧“国一”、“国二”机型出清,加速存量“国三”切“国四”进程。 公司将积极响应该项政策,为推动工程机械设备更新换代做出贡献。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三一重工
击败了8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8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0.73亿股,占流通A股48.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2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