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豪科技:目前公司电控板块的电脑控制系统产品主要配套于缝制及针织机械设备,是缝制、针织机械设备的核心部件

2024-04-11 15:41: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大豪科技603025)提问, 近期中国元素服装热销,比如马面裙、汉服等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产品可否应用于马面裙、汉服等服装的生产?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装备数控系统专业化供应商和网络安全产品供应商,深耕信息技术领域,赋能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公司以工业控制和网络安全产品双翼发展、齐头并进,始终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践行领先型技术创新战略;继续内生发展和外延扩张并重策略,大力发展智能工厂云平台系统。目前公司电控板块的电脑控制系统产品主要配套于缝制及针织机械设备,是缝制、针织机械设备的核心部件。配套公司产品的缝制、针织机械设备广泛用于各类服装服饰、箱包、鞋帽、纺织装饰品等的生产。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大豪科技
击败了8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7亿股,占流通A股33.9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9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