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沈飞:本次定增募投项目包括沈飞公司局部搬迁建设项目、复合材料生产线能力建设项目、钛合金生产线能力建设项目、飞机维修服务保障能力提升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2024-04-11 15:50:2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中航沈飞600760)提问, 最近这段时间对沈飞的投资者来说挺煎熬,春节后大盘气势如宏,全面收复了年内全部跌幅还反涨了5%,但沈飞今年跌幅还在10%,不但落后于大盘,还落后于军工板块,甚至落后于中航板块。每天的涨幅经常处于行业板块的垫底或倒数,大盘好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带头。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本该是行业龙头的公司不再带头?这一切似乎是从去年12月底公布定增开始?公司一直说要提升市值管理,提升投资者获得感,但事实上并没有看到效果啊。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股价的波动一般会受到国家政策、行业发展、市场情绪等多重因素影响。 公司作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在国防建设中担当兴装强军首责。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公司处于科技进步前沿高地,面临装备建设自主跨越发展、深化提质增效等迫切需求。本次定增募投项目包括沈飞公司局部搬迁建设项目、复合材料生产线能力建设项目、钛合金生产线能力建设项目、飞机维修服务保障能力提升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旨在发挥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功能,为航空防务装备建设提供能力支撑与资金保障,支撑“先进装备体系、领先创新体系、现代产业体系、数智能力体系”建设,从源头上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坚持以价值创造为核心的市值管理理念,将按照国资委、证监会“加强市值管理提升投资价值”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探索构建管理机制完善、管理手段精准、运行效能卓越的市值管理体系和能力,实现产业发展与市值增长的相互支持和良性互动,积极维护投资者权益。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航沈飞
击败了9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92亿股,占流通A股83.5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8.8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