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公司通过产业帮扶、健康帮扶、对口帮扶、综合帮扶等多种模式有效提升受助乡村经济实力和带动水平

2024-04-11 15:56: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以岭药业002603)提问, 以岭药业在乡村振兴方面有哪些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产业、品牌、渠道、资金优势,打造产业带动、技术带动、就业带动、产品增值带动、企业推动致富“四带一推”五位一体相结合的中药材产业带动乡村振兴新模式,通过产业帮扶、健康帮扶、对口帮扶、综合帮扶等多种模式有效提升受助乡村经济实力和带动水平,惠及全国 20 余个省市的百余个乡村,受益人数近 50 万人。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民族企业担当,发挥企业优势,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深化社会责任理念,持续开展创新性社会公益活动以回报社会,勇担社会责任,为民族振兴贡献持续内生力。更多详细内容,可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社会责任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以岭药业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20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07亿股,占流通A股44.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70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