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公司2023年度亏损主要是受商誉减值和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

2024-04-11 16:06:5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会畅通讯300578)提问, 你好,请问公司怎么面对利润亏损?大股东新霖飞去年说在为公司考察新项目,这个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度亏损主要是受商誉减值和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稳健,现金流状况良好。公司将围绕数字经济和AI+通讯,聚焦经营改善,重点关注经营质量的提升和财务关键指标改善,加快产品研发,完善产品型谱,将AI2.0技术、3D技术在内的新一代前沿技术应用于各个行业场景,加快市场拓展节奏。同时公司也紧密关注新一代AI的发展新机遇,鉴于市场尚处早期,公司本着积极、谨慎的原则稳步推进,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会畅通讯
击败了48%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791.97万股,占流通A股29.8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03元。今日该股涨停,资金流出量较少,但换手率为5.416%,交易较为活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