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天然气:2023年末至2024年初,A股经历一波震荡下行走势,公司股价跟随大盘出现一定幅度波动,从经营基本面来看,公司经营情况稳定,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完成情况总体符合预期

2024-04-11 16:57: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陕天然气002267)提问, 一方面公司反复强调做优上市公司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但另一方面拿了贵司股票接近5年,不但没有幸福感获得感,还赔了不少,不知如何平衡心态?贵司是否应拿出更多举措切实做好公司管理?坦承讲公司业绩缺乏弹性,缺乏韧劲,这与培育利润增长点的决心与力度太小有关,这方面公司是否应拓展增收渠道,降低运营成本?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关注!2023年末至2024年初,A股经历一波震荡下行走势,公司股价跟随大盘出现一定幅度波动,从经营基本面来看,公司经营情况稳定,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完成情况总体符合预期。2023年度及2024年一季度具体经营指标和财务数据请查阅公司后续将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资源落实和市场开发力度,增供扩销,年度运销气量稳步增长,同时巩固提升管理水平,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陕天然气
击败了95%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20亿股,占流通A股73.7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4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