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公司已经取得《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以及0.05%硫酸阿托品滴眼液医疗机构制剂批件

2024-04-11 16:58:1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爱尔眼科300015)提问, 董秘你好,近期有部分眼科医院纷纷引进国家药监局刚审批通过的国内唯一的低溶度阿托品,以丰富相关业务。请问咱们是否引进相关药品以丰富公司相关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以患者为中心,根据临床需求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视力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取得《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以及0.05%硫酸阿托品滴眼液医疗机构制剂批件。公司严格按照药监部门的要求,根据患者实际情况使用硫酸阿托品滴眼液院内制剂。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爱尔眼科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0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0.59亿股,占流通A股64.0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9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