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公司防水防护材料广泛应用于建筑防水及装饰、市政工程等领域,可服务于智慧城市的建设

2024-04-11 17:08: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飞鹿股份300665)提问, 公司在固态电池产业链有涉足吗低空经济这么火公司有关注吗?智慧城市建设公司有做什么贡献?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认真调研,将阻燃绝缘涂料、防火涂料、隔热反射涂料、密封胶粘剂、电子导热灌封胶、聚氨酯导热结构粘接胶等高端新能源热管理材料纳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业务布局规划,固态电池产业链包含在该布局规划内。公司积极研发的碳纤维表面涂层具有轻质、高强度、耐高温、耐腐蚀等诸多优点,理论上可应用于低空经济,但目前尚未进行商业化应用,公司将会进一步对低空经济领域进行关注。公司防水防护材料广泛应用于建筑防水及装饰、市政工程等领域,可服务于智慧城市的建设。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飞鹿股份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24.55万股,占流通A股4.8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2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