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翼科技:公司主业是提供网络通讯、消费电子以及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连续多年在MMI全球EMS厂商50强行列,坚持双主业发展模式

2024-04-11 17:24:0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卓翼科技002369)提问, 卓翼在电子代工里是否还有排名,还有没有智能手机的生产,是不是全面转向网通设备?把手机生产的设备计提损失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主业是提供网络通讯、消费电子以及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连续多年在MMI全球EMS厂商50强行列,坚持双主业发展模式,并紧跟核心客户需求及时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提升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公司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进行减值测试、计提相应减值准备,具体内容参见公司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卓翼科技
击败了3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30.51万股,占流通A股2.3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2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