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翼科技:积极调整战略布局,重点聚焦3C、AIoT等产品,开拓新型产业和新市场,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2024-04-11 17:24: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卓翼科技002369)提问, 卓翼企业要是长期无有盈利,靠概念是难以持久的,你们如何实现企业盈利,让企业能生存下去?管理层的优胜劣汰?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经营业绩始终是市值的基石,为带领公司走上正循环,管理层采取措施主要包括如下几点:1)战略方面:积极调整战略布局,重点聚焦3C、AIoT等产品,开拓新型产业和新市场,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2)市场方面:全球化布局“就近服务”大客户,加大新客户和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占比,增大利润贡献;3)研发方面:以创新驱动为强劲引擎,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孵化新的产品类,实现增值业务和产品创新。4)运营方面:通过战略创新转型、数字化工具赋能、流程优化、降本增效等措施,提升公司经营质量。管理层一直致力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推动公司良性发展,公司内部有相应的考核机制,对管理人员设定了明确的绩效考核目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卓翼科技
击败了3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30.51万股,占流通A股2.3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2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