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发展:公司未直接持有井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的股份

2024-04-11 18:11: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海泰发展600082)提问, 上市公司——海泰发展参股的新格局海河滨海股权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井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一部分股权,请问海泰发展在未来与井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如何继续深化合作?能谈谈具体的合作方向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持有新格局海河滨海股权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3.33%份额。新格局基金持有井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3.2947%的股份。公司未直接持有井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的股份。公司虽不参与间接参股公司的经营管理,仍密切关注其生产经营情况,视需要适时为标的公司发展赋能。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海泰发展
击败了6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6亿股,占流通A股34.0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