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锦动力:公司装备产品可以满足国内设备更新、国产化升级替代需求

2024-04-11 18:15: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新锦动力300157)提问, 国家的大规模设备更新政策,会贵司是大利好、大机遇吧?能不能说说?设备订单有没有大幅增长?公司前景如何?盈利情况有没有大幅好转?贵司才20亿市值,有没有措施改观一下?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装备产品可以满足国内设备更新、国产化升级替代需求,同时能够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具有辐射全球市场的业务竞争力。公司不仅致力于在既有装备制造业务领域内寻找创新发展的路径,更积极投身于新型能源业务市场的开拓,同时顺应全球经济发展的趋势,迅速抓住市场机遇,重点培养市场开拓能力,将海外市场打造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引擎。202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658.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56%,具体请查阅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公司市值受多种因素影响,我们会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准确、合规披露公司信息,保持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新锦动力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105.21万股,占流通A股8.7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