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核材:预计2024年一季度盈利1.77亿至2.08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70.00%至100.00%

2024-04-11 18:40: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12日,A股上市公司沃尔核材002130)(002130)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4年1-3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7亿至2.08亿,净利润同比增长70.00%至100.00%,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1403至0.165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0%-100%;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营业收入增长、毛利水平提升;其中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业务及电线板块业务增长较快;同时公司不断提升自动化水平、开展降本增效等系列经营措施,促使毛利率持续上升;综合因素影响下公司实现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

公司所属行业为其他电子。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电线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开发运营风力发电、布局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公司产品包括:热缩管、双壁管、标识管、母排管、电缆附件、可分离连接器、高速通信线、汽车线、工业线、消费电子线、风力发电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公司相继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公司使用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17类绝缘材料、电线绝缘物、电力网络绝缘体商品上的“WOER及图”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评定为驰名商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沃尔核材
击败了6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4亿股,占流通A股11.4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44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