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公司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加强市场分析和预判能力

2024-04-11 19:07: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世联行002285)提问, 公司年报一句对趋势的误判就解释了去年业绩说明会上的预估。太不负责任了,今年业绩说明会又会对本年度业绩进行预测嘛?作为专业的行业顾问型公司,趋势的判断出现如此重大问题,公司专业度在哪里?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对于2022年业绩说明会上对全年市场先扬后抑和对业绩的影响预判不足,我们深感抱歉。这反映我们在某些方面的专业能力还有待提高。公司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加强市场分析和预判能力。公司将持续关注市场变化,加强与各行业专业人士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市场敏锐度。针对2023年的市场变化,公司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措施应对:1、大幅降低有息负债,持续优化资产负债表结构,保持良好现金流;2、持续收缩二线以下城市的人力投入;3、加强应收款项的清收行动;4、限制资本性投资,只对能力投入;5、确保经营活动产生净现金流为正;6、努力开拓资管业务。截至2023年底,公司资产负债率42.52%,同比减少6.87个百分点;其中期末借款余额1.50亿元;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为39.04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15.73%,同比增加6.02个百分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9,561.66万元,同比减亏4,971.21万元。关于2023年业绩说明会的情况请关注后续公司对外披露的交流记录。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世联行
击败了2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82亿股,占流通A股54.7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