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有色:深部矿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铜矿石

2024-04-12 15:41: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白银有色601212)提问, 你好,公司官网报道:公司的子公司 深部矿业公司,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之势,高质量夺取首季开门红,供矿量和供矿金属量完成季度计划的121.38%、122.77%,供矿品位较计划提高0.01个百分点。请问深部矿业公司主要产出哪些金属品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深部矿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铜矿石,其他情况请参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谢谢您对白银有色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白银有色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6.72亿股,占流通A股76.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