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通信:公司产品线涵盖无线覆盖、无线安全、无线网络、行业专网通信、卫星运营服务、5G通信基础设施运营服务等,形成了较为丰富的移动通信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能力

2024-04-12 15:46: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三维通信002115)提问, 请问贵公司,公司在5G、5G--A、6G通信业务中有哪些应用?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线涵盖无线覆盖、无线安全、无线网络、行业专网通信、卫星运营服务、5G通信基础设施运营服务等,形成了较为丰富的移动通信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能力。近年来随着公司的5G DAS、5G专网、ORAN等核心产品推向市场,有效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网络全面覆盖问题,获得了全球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同时,公司子公司海卫通是专业提供卫星宽带互联网服务的运营商,通过直接为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场景卫星宽带接入及行业垂直应用服务,解决海洋通信、偏远山区及海外工地等场景网络覆盖问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三维通信
击败了4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949.72万股,占流通A股7.9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