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电A:公司南山热电厂燃气机组均在正常生产运营

2024-04-12 15:50: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深南电A000037)提问, 请问贵公司南山热电厂若也被征地,公司将来有何规划呢?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2017年6月起,南山热电厂土地即被纳入深圳市土地整备计划中,并逐年在深圳市规划部门官方网站上公布,公司获悉后均予以披露。2023年6月,公司再次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上获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深圳市2023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的通知》,根据该通知内容,前海合作区2023年度土地整备项目中仍包括公司下属的南山热电厂土地收储及相关内容。截至目前,公司南山热电厂燃气机组均在正常生产运营。2023年以来,公司提出以“盘活存量、引入增量、转型发展”为经营目标,明确以聚焦新能源产业、涉足新能源领域优质项目作为公司战略方向和路径,积极关注投资与合作机遇,尽全力拓展新项目,努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工作,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维护公司和广大股东利益。截至目前,公司暂无应披露未披露的工作进展等相关事项,公司将继续依法依规地履行应尽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关注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告。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