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联:关于对外投资购买山东隆众资讯少数股东股权,有利于优化隆众资讯股权结构,隆众资讯营收快速增长、收入在上市公司中占比不断加大、盈利能力逐步提升,本次收购股权符合公司的总体战略布局

2024-04-12 16:03:5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钢联300226)提问, 请问公司董秘,去年公司可供分配利润6.06亿元,可向股东现金分红0.25亿元,同时花费1.7亿元收购关联公司,是否涉及利益输送?去年公司股价整体低于行业发展平均水平,如何增强中小投资者对企业发展信心?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利润分配预案是按照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综合分析公司的盈利能力、未来经营发展规划、股东回报等情况制定;关于对外投资购买山东隆众资讯少数股东股权,有利于优化隆众资讯股权结构,隆众资讯营收快速增长、收入在上市公司中占比不断加大、盈利能力逐步提升,本次收购股权符合公司的总体战略布局,也有利于未来增厚公司的盈利预期,本次交易经各方结合评估估值协商确定,定价公允,决策程序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上述事项均需提交公司 2023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一直致力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公司价值,使投资者能够从公司长期发展中获得回报。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上海钢联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5亿股,占流通A股40.4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5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