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特:公司天津15万吨工厂产能布局中,包含了3万吨的环保回收材料

2024-04-12 16:19: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普利特002324)提问, 国务院印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中倡导实施回收循环利用行动,对于这个万亿市场,公司有何布局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天津15万吨工厂产能布局中,包含了3万吨的环保回收材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普利特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
长期趋势已有9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960.33万股,占流通A股14.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39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