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公司针对企业经营中短期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和资金回报的正常举措

2024-04-12 16:24: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歌尔股份002241)提问, 公司属于电子制造业,公司每年研发费用这么高,为什么毛利率如此之低,和一般的轻工业加工厂有何区别。企业手握大量现金却去买理财是否比搞科技生产利润更高,公司宣传各种专利和高精尖的技术,光有营收没有利润对的起广大投资者吗?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你好,公司自2008年上市以来,总体上保持了营收和利润规模的持续快速成长,不应以短期的业绩波动否定公司的长期健康成长。公司针对企业经营中短期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和资金回报的正常举措。公司相信研发投入是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之一,未来将继续重视在自主研发方面的投入,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歌尔股份
击败了7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0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00亿股,占流通A股36.5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8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