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黄金:公司下属子公司青海大柴旦矿业位于该区域内

2024-04-12 16:27: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银泰黄金000975)提问, 请问青海柴达木盆地的金矿发现和贵司有什么关系么?预计会给公司带来多大的收益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关注到近期关于“青海省柴达木南北缘大型超大型金矿深部资源预测研究”项目的相关报道。据了解,该项目是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专项科研项目,是青海省二〇二一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主要围绕柴达木南北缘五龙沟和滩间山两个金矿田进行资源研究,相关工作于2021年已陆续开展。公司下属子公司青海大柴旦矿业位于该区域内,青海大柴旦矿业2021年以来新增的资源量已披露于历年的年度报告中。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银泰黄金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6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41亿股,占流通A股61.9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64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投资者可加强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