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发核电:公司于2015年7月向台海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烟台台海核电全部股权的重大重组事项构成反向购买

2024-04-12 16:45: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融发核电002366)提问, 您好,贵公司母公司报表股本为20.8亿股,合并报表股本为2.5亿股,差距这么大是由哪些原因导致呢?请不要简单回答由于合并报表原因所致,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于2015年7月向台海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烟台台海核电全部股权的重大重组事项构成反向购买。根据财政部《关于非上市公司购买上市公司股权实现间接上市会计处理的复函》(财会便[2009]17号)、财政部《关于做好执行会计准则企业2008年年报工作的通知》(财会函[2008]60号)、《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及企业会计准则讲解的相关规定进行的相关会计处理。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融发核电
击败了3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87亿股,占流通A股38.7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5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