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隆达: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2.10亿至1.60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200.45%至176.54%

2024-04-12 17:00:05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13日,A股上市公司康隆达603665)(60366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亿至-1.6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200.45%至176.5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随着2023年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深入以及审计、评估工作的推进,在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深入沟通后,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2023年度业绩进行修正,修正主要原因为:1、亏损较大的子公司江西协成锂业有限公司和康隆达(越南)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未弥补亏损不计提递延所得税资产,并对江西协成锂业有限公司以前年度计提的递延所得税资产予以冲回,合计影响归母净利润约4,500万元。2、对控股子公司江西天成锂业有限公司待退回的货款单项计提100%坏账准备,合计影响归母净利润约1,500万元。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更正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更正数据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公司所属行业为服装家纺。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特种及普通劳动防护手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手部劳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硫酸锂溶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主要为功能性劳动防护手套、非功性劳动防护手套、碳酸锂、硫酸锂溶液。江西宜春拥有亚洲最大的锂云母矿,目前其大力推进锂电新能源产业全链条集群式发展,奋力打造世界级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康隆达
击败了5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435.98万股,占流通A股27.6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6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