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宏锌锗:目前5N高纯锌完全具备产业化生产能力、5N高纯锌实现向6N迭代升级,并达到工业化生产条件

2024-04-12 17:40:5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驰宏锌锗600497)提问, 请问董事长,固态电池中是否会应用到锌材料?贵公司有没有这方面应用的研究?锌锗材料应向高精端方向发展!以实业报国!以业绩回报股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锌终端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和电子等行业。公司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目前5N高纯锌完全具备产业化生产能力、5N高纯锌实现向6N迭代升级,并达到工业化生产条件,在红外材料与器件、高纯及超高纯金属材料实现央企保供和经济增长,持续推进资源综合利用技术,以科技创新加快引领转型,推动锌、锗产业经济技术水平提升,实现国家关键金属与材料安全保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驰宏锌锗
击败了3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62亿股,占流通A股46.4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