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尔思:公司利用RAG(检索增强生成)充份融合外部知识源,有效缓解大模型幻觉问题

2024-04-12 17:48: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拓尔思300229)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官网的客服机器人最初版的是可以对bing搜索的答案进行总结,并且保留相应的网址链接,贵司是不是可以借此推出Ai搜索,进行RAG+向量数据库+知识图谱进行输出对齐,大幅度降低幻觉,提升输出质量,谢谢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拓天大模型聚焦优势行业应用,公司融合多年在NLP领域的综合研发实力,利用自有的高质量数据进行训练,并针对细分领域场景落地需求进行了系列迭代创新,其中公司利用RAG(检索增强生成)充份融合外部知识源,有效缓解大模型幻觉问题。并且,公司对大数据平台进行了各子产品的新版本迭代开发,开发了新一代社交媒体数据采集系统,完成了TRS海贝搜索数据库V10标准版开发,新版本支持主节点自动切换,引入了TRS引擎,支持CLIP、BLIP、Chinese-CLIP跨模态模型,支持LSH、HNSW、PQ的向量索引,对以文生图的排序、精准推荐系统及RAG提供有力支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拓尔思
击败了8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89亿股,占流通A股36.3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6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