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公司目前主要通过投资相关领域优质科技企业的方式紧密跟进技术变革与行业发展动态,以把握前沿科技带来业务创新的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12 18:01: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三七互娱002555)提问, 贵公司在脑机接口和脑机智能领域有相关布局吗?是自研还是投资相关领域的公司?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要通过投资相关领域优质科技企业的方式紧密跟进技术变革与行业发展动态,以把握前沿科技带来业务创新的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三七互娱
击败了88%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82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51亿股,占流通A股40.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88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