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公司战略上坚持“以体为主”,深挖体育资源,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布局

2024-04-12 18:11: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体产业600158)提问, 在各央企拥抱新业态,推动新质生产力引领企业转型,公司三年前提到引领体育产业的转型与发展,三年过去了公司仍在聚焦企业做精做专,请问公司如何看待与其他央企之间开拓创新工作思路与责任担当的差距?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根据国家战略的总体要求,持续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内在价值,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战略上坚持“以体为主”,深挖体育资源,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布局。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体产业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91亿股,占流通A股30.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0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