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在溢价转让股权和增资扩股完成后,上汽仍将保留MG印度公司49%的股权和更高比例的投票权

2024-04-12 18:12:5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汽集团600104)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印度产业被卖合资,对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是否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2017年上汽全资设立MG印度公司,实缴资本292亿卢比,本次已收到JSW购买MG印度公司26%股权支付的款项265亿卢比,收回大部分投资;此外,JSW、投资基金、经销商信托、员工持股计划还将共同为MG印度公司注资256亿卢比。在溢价转让股权和增资扩股完成后,上汽仍将保留MG印度公司49%的股权和更高比例的投票权,由此上汽集团(600104)预计将增加净利润50-70亿元人民币。详情敬请查阅公司于4月8日发布的《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的公告》。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上汽集团
击败了42%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5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9.43亿股,占流通A股85.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9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